不写完阅读体不改名

看你谈笑风生的样子,爱你睥睨天下的放肆。

【AWM阅读体】祁醉和于炀的故事(一)

时间线,原著番外结尾,于炀给祁醉戴上戒指后——

 
 

第一次写阅读体,尝试一下,不喜勿喷,欢迎指点。

 
 |全文已完结,阅读正文+番外共35章,阅读完番外《Drunk复出》+《soso告白》共两章。

————————————————

我给你们讲讲,祁醉和于炀的故事。

 
 

于炀在祁醉的哄诱下红着一张脸把戒指慢慢推上祁醉的左手无名指上,闪着光的戒指和祁醉的手互相映衬,着实好看,于炀心里只来得及想到果然这戒指和祁醉很配,下一秒,他已孤身一人站在一片白茫茫的空间,身边哪儿还有什么祁醉?!

于炀茫然了一瞬,前面就出现了一扇门。

“靠!搞毛呢?”

于炀一推开门走出去,就听见了卜那那骂骂咧咧的声音。

“那那,淡定。”老凯一手搭上卜那那的肩。

“你特么叫我怎么淡定,马上就可以崩了花落那小子吃鸡了,键还没按下去呢电脑就不见了!这隔谁那儿能淡定!”

说到这里,于炀想起来了,下午好像有个线上单人solo赛,规模不大,报名的战队也少,于炀惦记着戒指这事就没报,周峰他们好像也没报……算算时间,也就这会儿该结束了。

“炀炀”祁父祁母推开门就看见于炀呆呆得站在这儿出神。

于炀回神看过去,祁父祁母正向自己走过来,于炀忙得迎上去,还是显得有点局促:“妈妈……爸爸……”

“嗯”祁母温柔地看着他,发现只有他一个人,不禁疑惑:“祁醉那小子呢,没和你在一起?”

“没,没有。”于炀从来到这里开始就四处看过,祁醉不在这里。

祁母环顾了一下四周,不断有门出现,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人之后门就消失了,可能只是还没来吧。

祁父说:“应该是还没被传送过来,不用担心。”

 
 

这时,一个机械的声音传了出来:

〈欢迎大家来到阅读小世界,外面的时间已经静止,你们来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出去之后也是什么样子,请放心。〉

卜那那听到这里,心情稍微好了点,暗暗在心里告诉自己出去就崩了花落。

花落听到这儿也想着出去就躲,刚才没反应过来才会被卜那那逮住。

 
 

〈人来得也差不多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管理这个小世界的系统,这次请大家前来是为了读一本书,这里支持屏幕视频播放和小说文字同步阅读,看完就可以离开。〉

 
 

系统话音刚落,周围就出现了一些沙发和桌子,桌子上有各种零食和饮品。同时正前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和连在一边的小屏幕,屏幕上显示的是:《AWM绝地求生》

各大战队的人不约而同地反应过来,这不是他们比赛的游戏吗!

结果下一秒他们却只能想起被祁醉支配的恐惧,各种方面的。

 
 

〈大家按照名字就座,我们马上开始播放……〉

 
 

系统停顿了一下,声音带了点感情:

 
 

〈我给你们讲讲,祁醉和于炀的故事。〉

 
 

花落一个机灵,屁股还没坐稳就差点摔下去,好容易扶着把手坐好,忍不住骂道:“谁特么要听祁醉和于炀的故事!!!”

各大战队的人都一副不忍卒读的样子,贺小旭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你不会是祁醉派来的杀手吧。”

贺小旭说完也才反应过来,来这里这么久了,还没见过祁醉。

于炀在正对屏幕的双人沙发上找到了他和祁醉的名字,祁父祁母就在旁边的双人沙发。于炀坐下来,闻言也问道:“队,队长在那儿?”

花落:“对啊,祁醉那个老畜生去哪儿?”

大家也开始东张西望地到处看,的确没见祁醉。

 
 

〈炀神不要担心,祁神一会儿就过来。〉

 
 

听了系统的话于炀稍稍安心,至少祁醉是安全的,可这么久没见也是想他,更别说刚刚才给人戴上戒指,人就不见了,于炀追问:“队长,现在在那儿?”

 
 

〈不方便透露,但一定没有危险,大家坐好我就开始播放了。〉

 
 

不等于炀再说话,大屏幕上开始播放视频,小屏幕开始滚动字体。

 
 

【现代电竞     甜度:++++++】

【电竞明星大神慵懒老流氓队长攻X外硬内软孤僻新锐队员受】

 
 

【 AWM:PUBG游戏中伤害最高获取最难的怪物大狙,空投终极梦想,威力足伤害高,无视任何头部防具爆头一枪倒地,唯一缺点:几率产出,获取极难,全凭运气。    你是我的AWM的意思就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

很好,果然是叫我们来吃狗粮的。

花落一脸不忍直视,今天他是真真正正的知道了绝望二字怎么写。

于炀看见字幕脸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

卜那那倒是有闲情逸致,拆开一包零食,倚着沙发笑道:“没事儿,从这儿出去你们就都对狗粮免疫了。”

老凯的沙发就在卜那那旁边,附和了一句:“没错,这都是日常。”

众人朝HOG的人投去怜悯的目光,你们都过得是什么日子,才能有这样的觉悟。

 
 

【下午两点,魔都HOG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一队队长披着队服,端着水杯,踩着拖鞋,拖着步子,不紧不慢地下了楼,经过冠军墙,直通三楼的一面墙上嵌着数不清的奖杯奖牌,一半多的上面刻着一队队长的ID:drunk。】

soso:“……写这本小说的人”

花落:“应该……”

周峰:“……”

海啸:“是个祁吹!”

 
 

【Drunk,祁醉,现役国内电竞选手明星排行榜榜首席,原HOG俱乐部CF分部队长,曾连续三年带队出征CF世界联赛,祁醉带队三年,稳拿了三年的世界联赛冠军,在祁醉的恐怖统治时期,欧洲北美韩国赛区战队全部挣扎在亚军席上,至今翻不了身。】

实锤。

祁父祁母看着这些奖杯奖牌心里隐隐产生自豪感,即使当初不欢而散,但他们的儿子,始终都没有让他们失望过。

众人也是,虽然嘴里骂着祁醉不是人,但也是很尊敬他的,他很厉害,厉害到我们在他退役的那天,都还以为这不是真的。

这么厉害的人,怎么可能退役?

 
 

【因为出名早,在役时间长,这些年来祁醉花名无数,祁神,7神,毒舌醉,GOD7,神之右手,电竞之光……说的都是他。

不过荣誉再多,回到基地里,祁醉也就是个长得帅气的网瘾少年。】


卜那那:“啧啧啧,花名无数。”

贺小旭点头:“没错,都很符合,实至名归。”

花落看着咂舌:“网瘾少年就网瘾少年吧,乱带什么前缀。”

海啸扫了一眼花落:“是比你帅。”

“……”花落:我竟无言以对。

“好了,祁神的颜值我们都懂。”soso不知什么时候坐到了花落旁边,花落听到他说话也吓了一跳:“你怎么坐我旁边!!”

“没办法”soso一笑,指了指自己的名字:“这双人沙发是为我们俩准备的。”

“……”

 
 

【二十五岁的大龄网瘾少年站在基地一楼的训练室玻璃墙外,面无表情地拧开水杯,喝了一口温开水。】

花落忍不住开口:“祁醉这么敬业的吗,亲自去盯训练?”

soso适时补充:“效果应该适得其反,训练结果反而差。”

在HOG和于炀同期青训的人:没错!简直是如坐针毡!

 
 

【祁醉始终看着一个人,那人背对着祁醉,瘦削的身形被高大的电竞椅挡了个结结实实,站在祁醉的位子,只能看见他纤长的手臂,祁醉看了一会儿,拧好水杯,转身上了楼。】

老凯看了看那个被电竞椅挡住的人,合理推测:“队长看的人,是炀神吧。”

卜那那咬了一口薯片,毫不怀疑地说:“除了小队长还能有谁?”

“卧槽,祁醉那个老畜生这么早就觊觎于炀了吗!”花落一拍桌子,大声道。

于炀看着画面里的祁醉,眼神柔和了下来,原来你来看过我这么多次,我都没发现。听了花落的话他又不禁在心里说:其实更早。

 
 

【祁醉还欲再说,卜那那忙岔开话题:“先别说他,你最近你一天天干嘛呢整天下楼看什么我可是听二队队长跟经理打小报告了,说你无端骚扰二队正常训练,跟个教导主任似的,站在人家训练室外面死盯,几个小朋友快让你吓出尿频来了。经理刚来找我了,让我给您捎句话,离你粉丝们的生活远一点,没事儿别总去破坏一楼正常生态圈。”

祁醉笑笑坐回自己位子上。】


卜那那看着里面的自己恨不得把他揪出来打一顿,自己竟然再为那个不要脸的人打圆场,操!

祁母也有点惊讶,自己的儿子在这些人心目中这么有威慑力?!

soso笑道:“这话不错,祁神戴个眼镜就可以出道当教导主任了,保准可以吓住一帮子人。”

 
 

【  “说说,总去看什么呢?”卜那那已把服务器设定好,把密码发给众人后一推桌子,带着转椅滑到祁醉身边,“刚来的那波青训生里有你认识的?”

 
 

    祁醉开机,进入自定义服务器随手摸了两把枪热身,道:“有。”】

花落看了看于炀:“有……有,情人。”

于炀现在只觉得自己非常非常想祁醉,想现在就冲到他身边去。

 

评论(19)

热度(2205)

  1.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