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完阅读体不改名

看你谈笑风生的样子,爱你睥睨天下的放肆。

【AWM阅读体】祁醉和于炀的故事(四)

时间线,原著番外结尾,于炀给祁醉戴上戒指后——

 
 

第一次写阅读体,尝试一下,不喜勿喷,欢迎指点。

 
 

————————————————

我给你们讲讲,祁醉和于炀的故事。

 
 

〈系统提示:祁醉即将来到阅读小世界,请炀神注意查收。〉

话音刚落,于炀猛得站了起来,眼神急切地环顾四周。

“炀神,这么想我吗?”

于炀面前出现了一扇和他来时一样的门,就是从那里面,传出来了祁醉的声音。

“队长……你快出来。”于炀抿了抿唇,无名指上的戒指突然开始发烫。

门被人轻轻推开,祁醉倚在门框上,懒懒散散的样子,嘴里继续调笑:“小哥哥,想我吗?”

“想。”

很想。

“抱一个?”祁醉笑出声,站好,冲他张开双手。

于炀没犹豫,一下扑进了祁醉怀里,还依赖地蹭了蹭。祁醉搂住人,带到沙发上一起坐下,笑着撸了一把怀里软软的脑袋,“小哥哥今天这么主动,我好开心~”

于炀现在才发应过来,这里不止有他们俩个人,还有很!多!人!于炀脸腾地红起来,把脑袋埋地更深了,不管祁醉再说什么都不抬起来。

“我的妈,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才会被绑到这个地方。”花落生无可恋地往旁边一倒,正好把头抵在了soso的肩上。

花落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继续悲呼:“屏幕里播着还不够,还来现场版的,谁把这个老畜生放出来的!过来我一定打死你!”

soso看着肩膀上的脑袋,眼神柔和,忍不住伸手揉了一把脑袋,轻声安慰:“看完就可以出去了。”

“这得到猴年马月……”花落闻声欲辩,抬起头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靠的是什么地方,脸也有变红的迹象,结巴起来:“你你你你怎么在这儿!!!”

soso没急着回答,脸上笑着,心里狂呼这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半响才回了句:“这个问题你前不久才问过一遍。”

系统:别问,问就是助攻。

 
 

祁醉大致了解了情况,把于炀往自己这边搂紧了些,语气轻松:“哦哦哦!这个好,给你们都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

贺小旭绷不住了,看着祁醉的动作心里更火:“祁醉你大爷的!你就不能做个人吗!!!”

祁醉用一根手指绕着于炀的一缕头发玩着,闻言十分淡定地回道:“不能。”

卜那那啧啧摇头:“祁醉日常不做人,小旭哥不要动怒,万一到时候连太太口服液都救不了你了……”

贺小旭彻底大怒:“你也不是什么好鸟!”

卜那那脸皮再度升级,挥了挥手:“当然,芭娜娜我可是个人,好人的人。”

得,HOG有再添一位(老)畜生的风险。

最后还是老凯打圆场,情况才没继续恶化。

 
 

一番鸡飞狗跳之后,于炀小心地拉了拉祁醉的衣角,犹豫半天还是问道:“队长,你去哪儿了?”

祁醉也不遮掩,把自己的右手亮出来给于炀看,手术后留下的那条疤已经消失不见了。

“你……好,好了?”于炀激动,一把抓过祁醉的手翻来覆去地看,确实没有留下任何受伤过的痕迹。

“完好如初,可以陪炀神继续玩游戏了,炀神开心吗?”祁醉附耳在于炀耳畔说。

于炀脸又有红起来的趋势,但他确实是太开心了,他觉得这次能来到这个小世界真是太幸运了,祁醉能完全恢复,这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于炀红着脸抱住祁醉,心跳加快:“开心。”好像觉得这样并不能完全表达他的心情,过了会儿补充道:“很开心。”

祁醉笑:“宝贝儿开心就好。”

然而其他人并不是很清楚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只当他们是在继续放闪,却不知一个噩梦即将在PUBG赛场上降临,已巅峰的姿态。

 
 

那边的粉丝们已经炸过两轮了,现场版祁炀狗粮,这谁顶得住啊!

HOG战队内部这么友(互)爱(损)的吗!我又爱了!

磕的cp奔现了!阿伟原地反复去世。

sofa太有情了,什么时候官宣!我一定让全世界知道!!!

……

 
 

【贺小旭疑惑的看向祁醉:“这什么声音?” 

 
 

祁醉面无表情:“什么什么声音?” 

 
 

“你不是只用青轴么?”贺小旭看向祁醉的键盘,“刚这声音……这是红轴?” 

 
 

祁醉点头,贺小旭笑了:“以前是谁说的?红轴太软没感觉?” 

 
 

“红轴省力气。”祁醉不耐烦,“你有完没?名单呢?” 

 
 

“好了好了。”贺小旭把名单拷贝下来给祁醉,“看你微信。”】

贺小旭刚刚的火气才刚下去,屏幕里又来这么一遭,心里更急,想说什么却堵在喉咙里,多番挣扎却也只能无奈的叹口气:“怪我,破绽这么多,我当时怎么就是发现不了呢。”

老凯:“我们当时谁又能想到呢,表面状态这么好的祁醉,却是一个即将退役的负伤者。”

祁母看到这里也是有点心疼的,儿子在外面受了多少苦,她多多少少是知道的,可这孩子就是倔,说不再找他们就没有再向他们开过口。

祁父拍了拍祁母的手,眼神安慰。祁母闭了闭眼。

他们的孩子,就应该是这样的。

如果不是祁醉拉着,于炀现在就要告诉所有人,祁醉已经完完全全地恢复了。祁醉笑笑,这个消息其实可以以更劲爆的方式公之于众。

 
 

【祁醉冷笑:“你不让我们要他,不给理由?” 

 
 

        谢辰无法,只得道:“我初步判断……他有焦虑症的倾向。” 

 
 

        祁醉眉头拧起。】

[现在我想起来也想对那个畜生处以极刑!]

[ls别侮辱了畜生,他不配/血刀/血刀]

[心疼的抱住了我家炀炀]

[炀炀别怕,麻麻爱你~]

[祁醉正在提刀来的路上]

[还有一秒到达战场]

[怕了怕了,祁神饶命,我愿意听你讲你和于炀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学到了学到了,保命绝招get✔]

[祁醉:孺子可教,饶你一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什么魔鬼,头给我笑掉]

看到屏幕上方突然开始滚动的弹幕,众人一脸懵逼。

〈系统:这是和你们一起观看视频的人发的弹幕。〉

卜那那问:“除了我们还有人在看?”

〈系统:是的,还有很多人,在小世界外面观看。〉

花落觉得这些人一定出了什么毛病:“他们脑子怎么了?祁醉于炀他们的故事特么有什么好看的!”

祁醉闻言一笑:“花落你这就不懂了,于炀他……”

“啊啊啊啊啊啊你给我闭嘴啊啊啊啊啊!”

 
 

【 “不一定,youth这个情况一般是有自己特定的负面触情景,会怎么样……常见的就是一些植物神经系统症状。”谢辰解释道,“比如胸闷,出汗……呼吸困难、躯体震颤……” 

 
 

 祁醉回忆一年前走廊里的画面,闭了闭眼……全中。 

 
 

 祁醉沉默良久,突然砸了一下桌子,骂了一句脏话。】

[呜呜呜呜还是好心疼炀炀啊~]

[现在他可以和祁醉亲密就代表病已经好了吧]

[那么小的孩子,他怎么忍心,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我们一起去警察局套麻袋吧]

[ls你的想法有点危险,请务必带我一个]

[组队组队!!]

“那个人?是谁啊?”弹幕里一直说的那个人,应该就是导致于炀得病的人,众人不禁疑惑。

“问什么问,看下去你们不就知道了。”祁醉把于炀揉进怀里安抚,语气有点不善。

 
 

【祁醉始终没说话。 

 他心思并不在比赛上。 

 谢辰说,于炀可能有焦虑症。 

所以……于炀当时情绪激动的推开自己,大口呼吸,不断用手抹脸…… 

也许并不是因为厌恶自己? 

于炀有可能,真的喜欢过自己。 

要是真的…… 

祁醉回想自己当时的反应,再回想一星期前,自己开着直播,当着无数粉丝的面,半开玩笑的那句“你喜欢祁醉吗?”。

于炀当时声音抖,重复了两遍:喜欢。 

祁醉咬牙……自己是畜生么? 

 这要是真的……】


[不得了不得了,祁大神终于意识到了自己不是人x]

[举国同庆!]

[开香槟!]

[祁神啊,于炀真的喜欢过你,现在也只喜欢你。/语重心长]

[ls老麻麻即视感]

祁醉揉了揉怀里的人,还是说道:“宝贝儿,以前误会你了,不要生气好不好?”

于炀有点结巴,还是回道:“没,没生气,你当时不知道,不怪你。”

祁醉一口亲上于炀的脸,“我就知道小哥哥对我最好了~”

于炀埋头:“嗯……”

 
 

【祁醉甚至不敢细想,于炀被问到喜不喜欢自己的时候,是什么表情。 

第一次,祁醉怕他没喜欢过自己,又怕他真的喜欢过自己。】

[这俩人的爱情真是轰轰烈烈,我什么能有一个]

[酸了酸了,坐排排吃狗粮]

花落:“祁醉你真的是个畜生。”

祁醉:“我已经深刻的反思过自己为什么不能做个人了。”

祁醉:“不做人又怎样,我选择做于炀。”

花落:“……”

 
 

————————————————————————

听取某个小可爱的意见,试了试加个弹幕√

 
 

久等了,没有特殊情况,我尽量维持两日一更√

 

评论(22)

热度(92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