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完阅读体不改名

看你谈笑风生的样子,爱你睥睨天下的放肆。

【AWM阅读体】祁醉和于炀的故事(二)

时间线,原著番外结尾,于炀给祁醉戴上戒指后——

 
 

第一次写阅读体,尝试一下,不喜勿喷,欢迎指点。

 
 

————————————————

我给你们讲讲,祁醉和于炀的故事。

 
 

【“真有?”卜那那挺意外,“谁啊?”

祁醉捡了几个配件装在枪上,一边上子弹一边淡淡道:“于炀。”】


看于炀,结果于炀没发现,倒把青训营的的那些小孩儿吓得够呛。

贺小旭撑脸叹气。

 
 

【祁醉开了自动射击模式,右手稳稳压枪,一梭子子弹下去弹孔几乎全固定在了一个位置上,打了两梭子子弹,祁醉放开鼠标,轻轻揉了揉右手手腕,云淡风轻:“不是亲戚,前男友。”】

男友二字彻底打击了辛巴,厕所外面,祁醉给他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

在辛巴旁边沙发上坐着的二队队员见他脸色不对,关切了一句:“队长,你怎么了?”

“没,没有”辛巴结巴了一下,泪流满面:“我仿佛想起了被祁神支配的恐惧。”说罢不管其余人疑惑的眼神,徒自缩一边瑟瑟发抖。

于炀也是想起了什么,脸慢慢红了起来。

 
 

【祁醉和于炀,就是那一个月认识的。

于炀当时没什么名气,但祁醉一进组就注意到了他。

无他,于炀长得太好看了,混在一群宅男里面,让人注意不到都难。

当然,祁醉不至于这么肤浅,有点动心,是因为于炀真的很厉害。

 厉害到在线下赛第一天的娱乐表演赛里,险些胜了酒后的祁醉。】


花落往沙发旁边靠了点,问道:“所以,他们那么早就有猫腻了,火焰杯那么多人,就没一个发现的?”

HOG的人摇头。

同期参加火焰杯的人摇头。

……

两个人什么亲密的举动都没有,祁醉又是个出名的老流氓,谁特么发现得了。

 
 

【“说说啊!”卜那那着急,“怎么分的?详细说说,让我开心开心!”

 “……”祁醉抬眼看了卜那那一眼,一言难尽,“做个人不好么?”】


卜那那不满了:“自己天天都不做人,也好意思这么说我,没脸没皮。”

“芭娜娜你又好得到哪里去?”花落怼道。

“嘿,我说你…”卜那那抽了张纸擦自己的油手,“祁醉不在就转移目标攻击我了?”

花落学着他的样子也开了一包薯片,一笑:“是又怎么样?难不成你还想真人solo?”

卜那那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悠然一句:“你开心就好,胖爷不和你计较。”

 
 

【“别岔话。”卜那那不依不饶,兴致勃勃,“怎么在一起的?我可听说他那个脾气,怎么说呢……一点就炸,跟个刺猬似得。”

 
 

  祁醉轻敲键盘,摇头:“倒没有,熟了以后脾气挺好的,就是容易害臊……”】

不少人忍不住转头看了一眼祁醉嘴里容易害臊的人……妈耶,冷着一张脸,帝国狼犬好恐怖啊!

祁神你到底是带了多少层滤镜……

 
 

【祁老流氓嘴毒又缺德,素质绝对算不上好,但也做不出背后说前任坏话的矬事儿。

更何况……为什么分手,祁醉有点偶像包袱,说不出口。】


祁母越看越不对劲,忍不住问于炀:“炀炀,你和祁醉,怎么回事?”

于炀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只是摇了摇头:“妈,没事,都是误会,已经解开了。”

 
 

【祁醉失笑,半晌莞尔:“你天分这么高,这种比赛没我也能过的,没必要勉强自己跟我玩这个。”

于炀茫然的看向祁醉,似乎是没听懂祁醉再说什么。】


HOG里不知情的人看看画面,再想想两人在一起后的黏糊劲,觉得受到了打击。

花落也有点茫然:“卧槽,原来是祁老流氓被人于炀甩了吗,于炀后来又去HOG找祁醉,这是个什么神奇的操作。”

soso摇了摇头,看下去就知道了。

 
 

【祁醉嗤笑。

卜那那摸不着头脑:“冷笑什么?”

祁醉摇头不语,拿起耳机戴上,轻轻磨牙……

时隔一年,这个小贱人又用同一个剧本黏上俞浅兮了?】


这……

祁母看到这里,完全不考虑祁醉,温柔地对于炀说:“炀炀别放在心上,祁醉那小子嘴里就没出来过好话。”

“嗯,我没在意。”

 
 

【【Drunk最近在做什么?我不是瞎了吧?刚看游戏记录,他的号昨天只打了四个小时?前天只打了三个小时?他这是在逗我?】

【亚洲邀请赛的小组赛马上就要开始了,HOG战队俞浅兮整天直播,队长Drunk一天只训练几个小时,他们这是要上天?】

【可以可以,HOG状态集体下滑,这几个人是想在邀请赛上老老实实低头认韩爹了?】

【坐等你祁神在釜山跌落神坛,我看这次脑残粉们再怎么洗。】

祁醉挺淡然,一如既往的,论坛首页大半是在喷自己战队的。】


经历过祁醉退役一事的人现在都明白了,他不是不想训练,而是不能训练。过度用手,只会加速他职业寿命的减少。

人往往都是这样的,什么都不知道,却妄加评论他人。

 
 

【于炀听到脚步声,转过头来一看,愣了。

 祁醉看着于炀,想起俞浅兮刚说的—

“他自己跟我说的,想来咱们战队。”

于炀怔怔的看着祁醉,手指无意识的攥了下,烟芯正烫在他手心,祁醉眉头一紧,于炀簌然松开手。

于炀大梦初醒一般,尴尬慌张的蹲下身飞速捡起烟头,转身跑了。】

“我说呢,当时训练赛炀神的手会红肿成那样,原来是被烟头烫了。”

“打完赛捧着吹气,看着就觉得很痛。”

祁母微微蹙眉:“炀炀,抽烟的时候要小心一点。”

祁父跟着说:“最好就把烟戒了吧,对身体也不好。”

于炀点头:“嗯嗯,回去就戒。”

 
 

【祁醉是一队的队长也是指挥,每场游戏开始需要他根据航线判定跳伞位置。

祁醉扫了一眼航线:“机场。”

卜那那啧啧了两声:“可以啊我的祁哥,今天火气这么旺吗?”】

卜那那笑笑:“胖子我现在总算知道祁队长火气为什么旺了。”

辛巴却还是不懂,好奇道:“为什么?”

卜那那:“……”

 
 

【“N港去人了……一二三个人……”老凯落地,“一队,机场也跳了一队。”

卜那那叹气:“这个航线去上城区不好么?非要来惹你祁爸爸。”】


群狼战队的人手牵手,我们就是祁大神的出气筒。

 
 

【“卡着半天了,现在走就是让N港的当靶子了。”祁醉其实比卜那那还烦,从刚才到现在他的心思始终就没在游戏上,翻来覆去……脑子里全是于炀。

祁醉没吸过烟,他不清楚烟头有多烫。

像刚才那样……被烟头蹭了一下,应该得烫伤吧?

他烫在右手手心了,正好是握鼠标的位置。

那他这会儿……】


“哇哦。”卜那那看向于炀:“看见没,小队长,担心你呢。”

老凯也回忆道:“难怪当时让小队长爆了头。”

卜那那挥着一根胖手摇头:“话不能这么说啊凯凯,你忘了最后小队长怎么game over的吗?”

老凯笑道:“都不专心。”

 
 

【【HOG-Drunk使用98k杀死了HOG-Youth】

基地一楼训练室,于炀游戏界面瞬间变成了黑白,他呆呆的看了一会儿屏幕,放下鼠标,摘了耳机。

于炀低头往自己右手掌心轻轻吹气,不知是不是掌心的烫伤太疼了,于炀吹了几下,眼眶渐渐红了。】


老凯:“太狠了。”

花落:“简直不是人。”

卜那那:“有这么对自己男朋友的吗!”

贺小旭跟着起哄:“炀神回去罚他跪搓衣板。”

soso加入战场:“其实方便面也不错。”

赖华面无表情:“玩电竞的,键盘啊。”

HOG青训营的人一脸惨不忍睹:你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赖教练了。

于炀面上还是一副冷漠的样子,其实心里的小指头正在不停地点啊点,想着我怎…怎么可能罚队长,队长这么好。

 
 

【“你有那个闲工夫看微博评论,能不能先去联系一下论坛管理封几个ip?”祁醉心情欠佳,懒得直播,故意岔话题,“老子日常被带节奏你们已经习惯了是吧?一群人说我一天只训练三个小时是吃枣药丸,他们也不想想,爸爸要是一天真训练七八个小时……”

祁醉拎起队服披在身上,懒懒笑道:“那还有别的队的活路吗?”】

卜那那第一个拍手:“霸气!不愧是我祁哥!”

辛巴跟着附和:“祁神超帅!”

海啸忍不住也来了一句:“王霸之气侧漏!是我认识的祁神!”

 
 

【 “青训生……”祁醉抿了下嘴唇,“谁啊?这么拼?”

“Youth,你赖队长新晋的亲儿子。”贺小旭笑笑,“每天最多睡六个小时,吃饭都是在电脑前面吃,唉……还是年轻好啊。”

祁醉含混不清的嗯了一声,下意识问道:“对了,咱们队里有没有治……”

 “什么?”贺小旭停住脚,“治什么?”

 “没事。”祁醉摇摇头,蹙眉,“我去直播。”】


贺小旭此时恍然大悟:“我现在可算是知道了,原来问的是烫伤药。”

于炀看着画面里的祁醉,心里一暖。

 
 

【祁醉看着“情侣装”三个字,鼠标的光标一顿。

今年春季,HOG战队会有一件和他款式一样,但后背印着“Youth”的队服了。】


“看见没,人家只想到了会和youth穿情侣装。”花落的“情侣装”三个字咬得极重,鬼知道他听祁醉念过这事儿多少遍了。

“这就是爱情。”

 
 

【祁醉标了个位置,淡淡道:“跳了。”

于炀的喇叭闪了下,结巴了下:“好……好。”

祁醉抿了一下嘴唇,在心里叹了口气。

祁神,不争气啊……】


“我也想说,这是什么孽缘。”花落无语:“随便排一次也能碰上,我咋就没这种好事。”

soso闻言有点懵:“什么?”

花落没注意谁问的,随口说了句:“遇见我的真命天女。”

soso看着花落的脸出神,心里笑了下,没准是真命天子呢。

 

评论(21)

热度(105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