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完阅读体不改名

看你谈笑风生的样子,爱你睥睨天下的放肆。

【AWM阅读体】祁醉和于炀的故事(三)

时间线,原著番外结尾,于炀给祁醉戴上戒指后——

 
 

第一次写阅读体,尝试一下,不喜勿喷,欢迎指点。

 
 

————————————————

我给你们讲讲,祁醉和于炀的故事。

 
 

【祁醉看着游戏里于炀的游戏id,半晌淡淡道:“他问你……你喜欢祁醉吗?”】

“操了,祁醉秀还是你秀,骚不过骚不过。”贺小旭拍桌。

卜那那痛心状:“不是人,只会欺负我们老实的小炀神。”

于炀现在想起来也还是有点心跳加速,当着八百万粉丝的面承认自己喜欢祁醉什么的……

 
 

【【这个Youth就是我知道的小炀神吗?是吗是吗?他进HOG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HOG果然是看颜值来签人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德国小哥哥为什么这么问?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

【Youth是谁?他为什么会喜欢祁神?】

【哎不是,虽然我只学过半年德语,但我怎么觉得祁神刚才的翻译有点怪?】

【听不懂,但我老公说德语好好听!】

【哈哈哈哈哈祁醉你这个老流氓你真以为没人听得懂吗?论坛见哈哈哈哈哈。】

【祁神今天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报警了他在撩我!!!】

【听懂了的人表示要疯了,我的祁,是你飘了还是我的德专八拿不动刀了?】】

“我们也想问,HOG绝逼是看颜值招人的吧!”

不等贺小旭说话,卜那那连忙接过:“那当然,你胖那那我也是一枚难得的帅哥。”

问话的人面无表情,冷漠道:“你是个意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操,芭娜娜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花落捧腹。

卜那那抹泪:“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谎言呢。”

花落不管他,接着笑:“老流氓的粉丝也个个都是人才,德专八看来是真的拿不动刀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能怎么说?

说实话,那祁醉下一句会不会问:你是不是犯贱上瘾,还想用一个套路让我在HOG继续照顾你?

 “你没必要勉强自己跟我玩这个。”

这是一年前祁醉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祁醉走之后,于炀费力的恢复了手机数据,找到了祁醉的联系方式。

他也试着联系过祁醉,但消息石沉大海。】


赖华回忆了一下:“火焰杯之后,我记得祁醉是带队去北美了吧,难怪了。”

卜那那也想了起来,向于炀解释:“这不能怪祁哥了,在北美的时候他没用国内的卡。”

“说起来那段时间祁醉有点消沉,我当时还不明白呢,现在可算知道了。”贺小旭看向卜那那老凯他们:“你们还记得比赛结束后发生过什么趣事吗?”

“哈哈哈哈哈忘不了忘不了。”

“那晚可折腾死我们了。”

花落直觉这一定是祁醉的丑事,忙问道:“快说快说,我们一起乐呵乐呵。”

卜那那刚想说,于炀打断:“别说,之后……会提到的。”

“哦?是嘛,那花队长认真看屏幕吧,总会知道的哈哈哈”卜那那很是听话得改口。

 
 

【他听人说过,PUBG战队这边是祁醉的一言堂,他进HOG,就已经做好了被祁醉整治的准备。

他并不怕祁醉欺负他。

于炀嘴唇微微发颤,他梗着脖子,又沉声重复了一遍:“喜欢。”

说完侧过脸,把脸在自己肩膀上飞速的蹭了下。】


“这该死的狗粮,还没在一起就已经撑了。”卜那那又拆了一包零食,咔嚓咔嚓个不停。

老凯毫不留情地瞥他一眼:“我看你是吃零食吃撑了,祝你早日突破200斤这个大关。”

“凯凯我谢谢你了。”

 
 

于炀现在看着画面里的一幕幕,心境于以前大不相同,这些是真实发生过的事,可他只经历了一半,现在这个机会对他来说很宝贵,他可以更多地了解这个人,了解他更多的好。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去这是我第一次听见Youth的声音,这小狼狗的声音我喜欢!】

【这是什么情况啊?!】

【HOG今天内部聚餐了?都喝大了吧?】

【淡定吧,玩PUBG的谁不喜欢祁神?你们在激动什么?】

【啊啊啊啊我不活了有生之年啊啊啊啊天知道我从火焰杯就萌这两个人了!有没有人知道祁醉当年指导过Youth?】】


“谁特么玩PUBG的都喜欢祁醉,谁会喜欢那个老畜生!”花落愤愤然,结果下一秒他就感受到一道冰冷地视线盯着自己,背后发冷,下意识地看过去,于炀冷着一张脸,浑身散发着寒气。

“我懂我懂,祁醉是你一个人的嘛,我们当然不会喜欢了。”花落嘴里转了个弯,眼见于炀脸色稍缓,忙转过身抓起零食不再说话。

众人眼观鼻鼻观心,只有少数一些女粉丝在后面讨论于炀长得帅声音又好听。

 
 

【祁醉其实并没多喜欢吃冰淇淋,哈根达斯这种东西对他来说也不稀罕。

但他知道,于炀是喜欢的。

于炀觉得好,才会留给自己。】


看到这里,于炀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忙得低下了头。

祁母见状眼神柔和,道:“炀炀别宠着那小子,使劲欺负他,让他宠你。”

于炀头埋得更低了,声音微不可闻:“队,队长,最宠我了。”

祁父祁母离得近,听到于炀的低语,两人默契地对视一眼,把视线重新投向屏幕。

 
 

【祁醉还是绅士的……没当着那两个路人太难堪。

 设身处地的想,祁醉能不整自己就算好的了,现在恨不得跟自己划清界限才好,大概是……不屑于讥讽了。】

【于炀出了一楼训练室,脚步一顿。

夜半,一楼走廊里空荡荡的,只开着几盏射灯,走廊另一头,身材高挑的祁醉披着队服倚在墙壁上,手里拿着一管烫伤膏。

祁醉看着于炀,语气淡然:“手疼不疼?”】


不知不觉后面座位上也陆续坐满了人,各大战队的粉丝都有,当然,HOG粉丝最多。

贺小旭看着画面觉得眼熟:“祁醉还是会做个人的嘛。”

卜那那打趣道:“也只是对小队长了,我们可没这待遇。”

老凯补充:“也不敢有这待遇。”

“欸,有道理,说得对说得对。”

 
 

粉丝们捧心状:“天啊,好宠啊,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

“麻麻,我真的磕到真的了。”

 
 

【于炀看着祁醉,眼眶通红,胸口压抑的起起伏伏,心里堵了一年多的无数句话争相涌到喉咙口,快把他胸口挤炸了。

 他嘴唇动了动,不等开口,眼泪簌然直直的掉了下来。

于炀偏过头,咬牙克制着,不让自己发出声。

祁醉静静的看着于炀。

这要是装的,那于炀来打职业是真可惜了,出门左转去考北影,将来前程肯定更远大。】


“别犹豫了小队长,这顿搓衣板说什么也少不了了。”卜那那不嫌事大地开口。

赖华纠正:“键盘。”

花落提议:“支持在各大平台直播。”

业火起哄:“涉及的所有费用我们报销。”

粉丝轰炸:“!!!请一定务必要开摄像头!”

……

于炀看着他们眼里闪着的期望,个个都想看队长受罚,于炀有点不爽,语气淡漠:“不可能!”

呜呜呜,举报,这里有人双标,他对那个姓祁名醉的老流氓不是这样的ಥ_ಥ

“啧啧啧”卜那那识相地闭口不说话了。

 
 

【 “祁哥!你是不是直播一次就要把这三个月的版面都搏回来?”贺小旭在三楼转了半天没找到祁醉,听说他拿了车钥匙出去的,专门来一楼门口堵人,果不其然看见祁醉了,边往这边走边抱怨,“你搞什么啊?!我们还没官宣过Youth,你现在就……呃你、你们……”

 
 

祁醉闭了闭眼:“艹……”】

“我采访一下你,贺娘娘,请问你当时有什么切身的感受吗?”卜那那憋着笑问道。

贺小旭现在想起这茬都觉得日了dog,自己当时是有多想不开才会去在这俩人中间插一脚。最重要的是现在这俩人他都惹不起。

贺小旭闭了闭眼,爆了句粗口:“艹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家贺娘娘不会是专拆情侣的吧?业务这么熟练?”花落笑倒。

“闭嘴行吗。”贺小旭冷静回答,事实正好相反,他是最巴不得那两个小祖宗在一起的。

老凯见状贴心地拿了盒太太静心口服液过来,皮笑肉不笑:“经理,别撑着了,喝吧,HOG不能没有你。”

“我去你妈的……”年纪轻轻地贺经理彻底炸裂,“凯凯你被他们彻底带坏了,我求求你住手行吗!!”

老凯放下太太静心口服液滚回沙发上和卜那那笑开了。

 
 

其他战队地人看着HOG的日常没什么大反应,而粉丝们就不一样了!这可是现场版hog战队内部“友爱”画面!搞到真的了!

 
 

【“一天一次,涂好后裹一层纱布,别裹多了。”祁醉把烫伤膏递给于炀,又从运动裤口袋里拿出一盒纱布,“实在疼,可以请假,别跟管你们的人请,他们一般不批,找我就行……我可以批。”

于炀摇头,闷声道:“不用,不影响训练。”

 
 

“不影响?”祁醉笑了下,不勉强他,“随你吧……”】

“鉴定完毕,祁神只有在炀神面前才能有微小的概率会做个人。”业火总结。

全员附议。

 
 

【 “我,我……我!”于炀右手紧攥,后背沁出一层汗,他费劲全力,使劲的结巴道,“我!我来……HO……HOG。”

于炀咬牙,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挤:“不是、不是因为、战队厉……厉害。”

祁醉回头,于炀羞惭的不敢看祁醉:“是……因为……因为你。”

祁醉心里久没被人拨动的一根弦突然发出了一声轻响,振的他心口微微发疼。】


花落:“哇哦,祁大神动心了。”

海啸:“这个味道,是熟悉的狗粮。”

于炀回想起当时的感受,低下头耳朵发烫,他当时怕祁醉误会,怕错过这次机会,怕这次之后,祁醉又会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不管他做什么都联系不到。

所以,队长你现在在哪里?我好想你。

 
 

【“过关个屁!他连着三次的运动心理考核不过关,按照心理辅导师的意见,他根本进不了二队。”贺小旭头大如斗,“官宣就必须得签合同,签什么?怎么签?真让他进二队?”】

“炀炀?”祁父祁母闻言担心起来。

“没事了。”于炀摇摇头,眼神柔和:“队长都帮我治好了。”

祁父祁母勉强放心下来。

卜那那老凯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想起那个人渣心里也是一肚子火,恨不得冲到监狱里把人暴打一顿才解气。

 
 

【“我对他能有什么意见,再说你老猜别人做什么?”祁醉坐下来,轻轻揉了一下右手腕,一笑,“没准儿是替我呢。”

贺小旭心里一紧,皱眉:“别瞎说!”】


贺小旭犹豫了一下,拿起一贯口服液插吸管:“我当时怎么就没发现呢?明明那么明显!谁能想到还就真的是替他的!”

贺小旭越想越压抑:“他怎么就不知道早点说出来!”

卜那那放下零食,有点低落:“贺娘娘……”

是啊,那种情况下,祁醉怎么说出来?说出来让军心打乱,HOG提前凋零吗?

 
 

【 “咱们这行什么时候开始要看资历了?”祁醉轻笑,“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

“好真实哦。”

众人不想说话。

 
 

【赖华不知内情,以为是祁醉这个臭不要脸的老流氓无聊调戏新人,忍不住一笑:“怎么样?以后出门接受采访你可得别忘了,是你自己当着八百万人承认的,你喜欢祁醉。”

于炀下意识抿了下嘴唇,点了点头。】

赖华看着于炀无奈地摇头:“都怪祁醉这小子前科太多,谁能想到他这次是玩真的?”

于炀这次没低头,看着赖华再次点点头。

我于炀当着八百万粉丝的面承认,我只喜欢祁醉。

 
 

【“祁哥。”贺小旭已经在训练室了,他拿着一份报名书,摇了摇,“前因后果我都跟Youth说了。”

祁醉蹙眉:“他怎么说?”

“Youth根本没犹豫。”贺小旭一笑,“他说了,他去。”】

 
 

〈系统提示:祁醉即将来到阅读小世界,请炀神注意查收。〉

 

评论(27)

热度(101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